小饼的冰淇淋

爱季小饼,爱到不能自拔😍

【瞳耀】我的爱人35

“猫儿,猫儿,我在这儿,发生了什么事儿?”白羽瞳也是连滚带爬的才到展耀的身边,焦急的嗓音已经破了音,想要抬手抚摸他的头,被一旁的医生喝住

“不要碰他的头,以我的经验,他怕是颅底骨折,我已经通知了景主任,他很快就到”医生面色严峻挡住白羽瞳的手

“小白…找小白….”展耀似乎没听见白羽瞳的话,依旧喃喃的向上爬,一手没抓住台阶的边沿,险些栽下去

“猫儿,猫儿,乖猫儿,我是小白,我在呢,我在呢”白羽瞳抓住他的手,捧在自己的掌心,轻轻的亲吻他流血的指尖

感受到白羽瞳的气息,展耀突然停下身体的动作,茫然的抬头,望着白羽瞳的脸良久,露出了惨白的笑容

“小白…小白…我错了…”展耀努力的伸手抚上白羽瞳的脸,这时,景灏飞已经到了

他仔细的观察了展耀的状态,摸了摸他的后脑,瞬间脸色煞白,展耀的后脑处肿的很高,已经微微的开始渗血

“主任,怎么办,他的情况...”旁边的医生说

“趁着还有意识,让他把话说完”景灏飞的面色很沉,小声的说

“小白...我不该瞒你的...我不该逞强...我现在看不见你了...也听不清...展耀的情绪激动起来,两行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

“没事的,会没事儿的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好的,猫儿不怕,不怕”白羽瞳眼睛通红,也跟着留下泪来,他想把他拥在怀里却不敢贸然碰他

“来不及了...我坚持不住了....小白...好好活下去...”

“猫儿,你在说什么,即使是死亡,也不能将我们分开的...”

“羽瞳,手术成功的概率很低,即使成功了,也可能醒不过来...”这是展耀被送进手术室之前,景灏飞对白羽瞳说的

白羽瞳的大脑一片空白,仿佛周遭的一切都被剥离,天地之间惨白空荡,他只是跪在那里紧紧的攥着景灏飞的白大褂,想要说话,嘴唇颤抖了许久却开不了口

“羽瞳,我懂,我知道你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他,我会尽全力保住他的命”景灏飞拍了拍白羽瞳的肩膀,深吸了一口气,去做术前准备

展耀被送进手术室时,白羽瞳紧紧的抓着他的手,说什么也不肯放开,他怕了,真的怕了...恐惧感仿佛将他身上的所有血液冻住,口中发出的呜咽声,让身边的人感到无比的凄凉,白磬堂差点儿掰断了他的手腕,后来还是大丁提醒了一句,再扯下去展耀的手腕恐怕会断,白羽瞳才受惊一般的松了手...

展耀的命还是保住了,被送到重症监护室观察三天,白羽瞳调出了展耀出事当天的监控,知道了事情的始末...

那天早晨,白母因为低血糖在过马路时差点摔倒,恰好有一辆刚转弯的大货车,货车是想停下来的,可车太重,惯性太强根本停不下来,展耀离白母的距离不近,也不知道他怎么会那么快,他像一支箭一般将自己的母亲扑倒,甚至细心到用手去护住母亲的头,大货车堪堪从他身边驶过,距离甚至可以用几厘米计算,他抱着白母滚到路边,后脑重重的磕在了人行道的台阶上...

高清晰的摄像头可以清楚的看到,当时展耀的身子狠狠地抽搐了两下,甚至有那么两分钟,他的身体不能动了,可他还是咬牙坐了起来,开始关心白母的状况...

景灏飞不明白,为什么一个颅底骨折的病人可以向没事人一样坚持那么久,直到赵爵的到来给出答案,展耀进行了自我催眠,他一直强迫自己保持清醒正常的状态,而强行的催眠,使他的脑神经受损非常严重,醒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三天后,展耀被送出了重症监护,转到了普通病房,白羽瞳跪在他的床边,就这样看着他...脑袋里骤然撞进了一个个往日的画面...

“白警官,求你帮我追上前面那辆车子,引擎盖下面有只猫,晚了它会烫死的...”

“感谢白警官,不过,我不想再打针了...”

“嘿嘿,小白,我想吃水煮鱼...”

“小白,求求你,相信我...”

“小白,不必自责,都是我自愿的...”

“小白,我错了,我不该瞒你的,我现在看不见了,也听不清,我撑不下去了....”

记忆中,因为救一只小猫一直淋在雨里的展耀,因为怕打针吓的摇头的展耀,因为水煮鱼两眼发亮的展耀,因为被自己误会而苦苦哀求的展耀,因为怕自己自责柔声安慰的展耀,最后定格在展耀失去意识前空洞,恐惧,失落,绝望的眼睛...

牙齿深深的咬进自己的下唇,血顺着嘴巴流出来,仿佛没有任何感觉,他恨,他太恨了,恨展耀的逞能,更恨无能的自己...

“傻猫,你还知道怕呀!呵,我看你什么都不怕,自从你来到我身边就一直在护我,护我家人,说好了我保护你的,我白羽瞳就那么没用吗!!!你说话啊!!!”白羽瞳发了狂似的喊,抱着深度昏迷的展耀,哭的撕心裂肺,

“羽瞳...”白磬堂蹲下身子,轻轻的拍着弟弟的后背,也流下了眼泪

“姐,你能不能告诉我...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我和猫儿明天就要结婚了,只不过是过一条马路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他是我的爱人,我的命...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伙伴儿们爽不爽?不管虐猫还是虐白,我都是认真的...



评论(30)

热度(54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