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饼的冰淇淋

爱季小饼,爱到不能自拔😍

【龙图】我儿子是只猫系小银狐(二十一)

今天又是羡慕小晨晨的一天~~~

最近,大家发现晨晨有一个十分有趣的举动,那就是谁也不能碰展昭,你若是对展昭的动作很亲昵,他会吸着小鼻子,瘪着小嘴巴,一副爹爹不爱我了的模样,然后仰起脖子哇哇大哭。你若是对展昭有不友好的举动,那更惨了,他会气愤的看着你,然后攥紧自己的小拳头对你抡起小胳膊。

这天,霖夜火无意间听到了陆雪儿和殷兰瓷的聊天,说小晨晨护展昭护的紧,霖夜火不信的摸了摸下巴,才五个月的孩子,会懂这么多?于是,玩儿心大起,一溜烟儿向展昭和白玉堂的院子跑了过去

屋里,白玉堂不在,只有展昭和小晨晨,展昭正靠在椅子上看一本剑谱,而小晨晨正趴在小五的后背上,小五身上柔顺的毛被他抓的乱七八糟,而小五一点儿也不气,乖乖的趴在那任由他蹂躏

霖夜火站在门口一阵无语,好嘛,百兽之王啊,怎么一点儿尊严都没有...

“咳,展小猫!!!”霖夜火清了清嗓子,气势汹汹的吼了一嗓子

“诶诶诶...”展昭被霖夜火突然发出的一吼吓了一跳,手里的书掉了下去,空中翻了几个来回,又被他接住了,霖夜火逗得想笑,硬是忍住了

“霖夜火,干嘛?”展昭将书放下,一旁的小晨晨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望着他

“我生气了!”霖夜火掐着腰,二话不说,冲着展昭走过去,双手捏起他的两个腮帮子

“疼疼疼疼...你发什么疯!”展昭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疼的眼泪差点儿飙出来,立刻拍他的手

“papa/霖夜火,你干什么”两个声音同时传来,一个是来自还不会说话的小晨晨,另一个则来自刚刚回来的白玉堂

“我..我今天就要打展昭”听到白玉堂的声音,霖夜火的身子本能的一个激灵,没想到白老五突然回来了,可演戏就得演全套的,硬着头皮也得演

“诶呀”就在白玉堂和展昭都觉得霖夜火是不是吃错药的时候,霖夜火突然一捂眼睛。

大家疑惑的低头“不会吧!!!”晨晨竟然把霖夜火攻击了?

小晨晨正气嘟嘟的看着霖夜火,右手的小巴掌伸出,自掌心发出了一股内力正中霖夜火的右眼

“啊啊啊啊啊!!!白皓晨!”霖夜火没有防备,崩溃的大喊立刻跑去照镜子,虽然不是很严重,眼眶还是青了一片

“噗!哈哈”白玉堂没忍住,大笑出声,走过来轻轻的给展昭揉着发红的脸颊,一股冰凉的内力拂过,展昭的脸颊立刻清爽了

“哇,儿子,你这么厉害的吗?”展昭抱起小晨晨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他,这么小的孩子竟然有内力

“哒哒”晨晨心疼的摸摸展昭的脸颊,继续生气的盯着霖夜火

“这下玩儿脱了...我毁容了!”霖夜火哭丧着脸,委屈的直跺脚

“什么玩儿脱了,你到底干嘛来了”

“我...我就是想开个玩笑...”霖夜火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

展昭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这人真够无聊的

“晨晨,哥哥刚才开玩笑的,你看我都被你毁容了,抱抱我,让我开心一下”霖夜火委屈的凑到晨晨的身边

“不...”晨晨搂着展昭的脖子,将头拧的老远就是不理他

“别不理我嘛!我真的要哭了”霖夜火捂着胸口,心都碎了

“晨晨,你把林哥哥打伤了,要安慰安慰他,你是好孩子”展昭摸摸晨晨的小脑袋,语气特别温柔

晨晨转头看了看展昭,然后向霖夜火伸出双手,霖夜火高兴的把晨晨抱过来,晨晨对着他受伤的眼睛再次伸出了手,霖夜火本能的向后躲闪,却感受到了一阵冰凉的气息

“他还有寒冰内力?是白老五刚才做这个动作时学会的?”霖夜火继续咂舌,今天还真是刷新三观的一天,真真是再努力也不如有好爹妈...

“哈哈,二货,你这眼睛咋了?耍流氓被打了?”霖夜火气闷的回到自己的屋子,又被逗着哑巴的邹良嘲笑了一番,霖夜火气的直咬牙,若不是在红缨寨,老子非要把房子烧了!

十几天后的一个早晨,白玉堂和展昭正坐在后花园的屋顶看景,晨晨也乖乖的坐在白玉堂腿上,看一只蝴蝶入神,伸手想抓,却被白玉堂拦住了

“怎么?你还会轻功不成?”白玉堂一挑眉,低头看腿上的儿子

“飞...”小晨晨只长了两颗小牙,漏风的说了一个不太标准的字,星点的口水都喷到了白玉堂的脸上,他却不在意,还对着晨晨毛茸茸的头顶亲了一口

“你倒是一点儿都不嫌弃他”展昭吸了吸鼻子有些吃醋

“我儿子很干净的,每天要漱口刷牙好多次,他爹也干净,不信你试试”白玉堂侧头对着展昭的耳朵轻轻的吹了一口气,弄的他一个大红脸

“你这耗子,我...”

“少爷,姑爷,总算找到你们了,先别缠绵了,好消息,包大人来了!”这时,喜儿气喘吁吁的跑进来,扯着嗓子大喊,惊起了树上的好几只飞鸟

“真的!!!”展昭激动的立刻从房顶上跳了下来,身子一晃不见了!

“大人,大人,您来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,我下山去接您”展昭心情大好,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兴奋的跑到包拯的面前

“我这么大的人又不是孩子,不用接,要不是这胖子拖后腿,两天前就到了”包拯说着,白了旁边的庞太师一眼

“不说他了,展护卫,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?公孙先生在信中提起,此次生子异常凶险,我甚是忧心那,若不是开封有大事需要处理,我早就来了”包大人打量着展昭,眼中泛起泪花。

“大人不必忧心,展昭都好了,还像以前一样活蹦乱跳的,”展昭也鼻子发酸,声音不受控制的哽咽,万幸,差一点儿就再也见不到大人了....


评论(49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