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饼的冰淇淋

爱季小饼,爱到不能自拔😍

【瞳耀】我的爱人34

     小伙伴儿们,别沉默,有什么想法,聊起来,嗨起来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警局最近比闲,包拯难得的给白羽瞳放了几天假,好不容易抓到白羽瞳,白妈妈把他这几天安排的满满的,做衣服,选场地,拍结婚照,二人整天被折腾的头昏眼花,却也甜蜜,

白妈妈按照传统给白羽瞳准备了红腰带,有腰缠万贯,福泽绵延之意。

“小耀,阿姨也给你准备了一条,到婚礼那天你和羽瞳都带上”白妈妈把红色的腰带对着展耀的腰围比了比,尺寸刚刚好。展耀没有父母自然没人帮他准备这些,白妈妈很细心,展耀该有的,一样都没落下。

“妈,您放了多少钱,重量怎么不一样?”白羽瞳颠了颠手里的腰带,重量似乎差了不少。

“你的六百六十六,小耀的一万块”

“为什么对猫儿这么大方,我就不值一万块?”白羽瞳满眼绝望的看着自家老妈

“这算什么,我银行卡都准备好了,就等小耀改口叫我妈”白妈妈笑眯眯的晃了晃手里的银行卡

“切,我叫了二十几年妈了,也没见您给我这么多钱”虽然不知道具体数额,但白羽瞳认得,那是一张百万以上才会有的贵宾卡

“当然不一样,我们小耀可是千万人里都挑不出来的好孩子”白妈妈拍了拍展耀的手背,他那亮晶晶如同星河一般的眼睛,真是让人越看越喜欢

 

“阿姨,您太客气了,我不用的….”展耀不知所措的低下头,眼睛不知道该看哪

“知道你自己有能力赚钱,阿姨的心意,都是一家人,不要客气”

除了红腰带,值得一提的还有二人的结婚照,摄影师和造型师都白磬堂请在国外请来的,国际有知名度的团队,他们说着有些别扭的中文,细心的指导白羽瞳和展耀拍每张照片

“白先生,不要那么严肃,你的爱人又不是犯人”

“展先生,你不要那么紧张,长得这么好看,可爱一点儿更好”

白羽瞳被折腾出了满头的汗,展耀更是被指示的晕头转向

“等等,我来示范一下吧”摄影师实在受不了了,让白羽瞳站在一旁自己来示范

“手!你的手要放哪?”眼看着摄影师的手就要搭在展耀的腰上,白羽瞳蹭的一下窜了过来,火冒三丈

“我只是给您示范一下”摄影师被白羽瞳突然变低的气压吓到,立刻放开手

“示范也不能动手动脚的”白羽瞳皱眉不悦

“小白,是我们的情感不够,不要为难人家”展耀拉了拉白羽瞳的袖子,小声的说

“情感...不够?”白羽瞳听到展耀的话,如醍醐灌顶,其实,展耀的意思并不是感情不够深,他大概是误会了...

“好,那我就让你看看,你老公的情感有多热烈”......

“白总,你的弟弟好吓人,前面的拍摄一动不动,后面的拍摄就像流氓...不过两位长得是真帅,可以做我们的样片”这是拍摄过后,摄影师给白磬堂的反馈。

终于,婚礼的各项流程都忙的差不多了,这天,白妈妈要去最后确定婚礼场地的布置,白羽瞳因临时有会议去了警局,展耀和白妈妈则是在约定地点见面一起去场地

白妈妈兴冲冲的出门,看到马路对面的展耀高兴的挥了挥手,展耀也看到了白妈妈,笑的一口小白牙整整齐齐的。

白妈妈快步向马路对面走,走的有些急了,脚下一个踉跄,她本身有血糖低的毛病,今天着急出来又没有吃早饭,眼前一阵发黑,正在她强忍晕眩的时候,感觉自己突然被扑了一下,紧接着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儿...这一摔,力道有点儿大,摔的她浑身好似散了架...

“阿姨,怎么样?有没有受伤?”展耀焦急的声音自耳边传来,她强撑着睁开眼睛,模糊中看到展耀的脸,毕竟年纪不小了,被这样折腾一番,更加晕眩,直接眼前一黑晕了过去。

白羽瞳开会的时间不长,会议结束,给展耀打电话,却关机了,自家老妈的电话也没接,白羽瞳心一紧,像是被捏了一把,莫名的慌乱起来,还没等他再次拨打,他的电话便响了起来,是景灏飞...

“喂,灏飞,怎么了?”

“哦,出了点儿小状况,不用急,阿姨血糖低晕倒了,在医院,现在情况已经稳定了”

听了景灏飞的叙述,白羽瞳稍微放心了些,事情还不算太糟糕,展耀的手机摔坏了,此时正和白妈妈一起在医院

白羽瞳开车赶到医院,展耀正在留观病房门口的长椅上坐着

“猫儿,怎么样?受伤了?”白羽瞳跑过来,一眼看到展耀手掌上缠着纱布

“没事...儿...擦伤了...一下”

“没事儿就好,我这一路上心慌的很,没事儿就好”白羽瞳捧着他的脸,上上下下的看了一番,没受什么伤,真正的松了口气,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

“我去看看妈”

白妈妈的意识此时已经恢复了,正在接受医生的进一步询问,经过各项的检测,指标正常,她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,打完葡萄糖就可以出院了。

“小耀呢?怎么没看见他?”过了一会儿一直没看到展耀,白妈妈问白羽瞳

“他在门口呢”白羽瞳出门叫展耀进来,却发现他没在,于是顺着走廊寻找

“小白?谁是小白?哪位是小白?”对面两个护士跑过来,面色焦急,见人便问

白羽瞳不知怎的,身体有一瞬间的发麻,这时,两个护士已经跑了过来

“先生,请问您是小白吗?”

“我...我是...发生什么事了?”白羽瞳的声音有些发抖,心里一股强烈的不安再次涌上来,除了展耀,世上没有第二个人叫他小白

“先生,您的朋友出了些状况,麻烦您快些跟我们过来”护士也没多说,拉着他就跑,白羽瞳不知所措,机械的跟着跑,跑到了楼梯间,白羽瞳的脑子嗡的一下,瞬间踉跄的跌下了眼前半层楼梯。

下面,围了好几个人,而展耀正伏在楼梯上,双手紧紧的抓着台阶的边缘,一阶一阶奋力的向上爬,有两个医生正弯腰在展耀的耳边劝他停下来,而展耀好像听不见,他们又不敢碰他,只能随着展耀向上移动。

只有近距离的人能发现,展耀的双眼是空洞的,早已经失去了闪耀的神采,鼻孔中在向外流血,白色的衬衫已经被染红了,指甲磨出了血,在每阶楼梯上都留下了星星点点的血迹,他不停的向上爬,喉间发出的声音极为沙哑,只有一句话“小白,找小白..."


评论(18)

热度(2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