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饼的冰淇淋

爱季小饼,爱到不能自拔😍

【瞳耀】我的爱人24

来啦来啦,继续搞事情

人物设定:富家公子警队队长白羽瞳X孤儿命运多舛展耀(年龄差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猫儿...”白羽瞳觉得脑袋嗡嗡响,一阵天旋地转,失魂的将展耀从浴盆里抱出来,颤抖的探了探鼻息,除了冷冷的空气,什么都没感觉到......

白羽瞳木然的跪了下来“展耀,你这个大笨蛋,谁让你死的?我不同意,你给我活过来,活过来,听到没有”白羽瞳大喊,力道越来越大,眼睛紧紧的盯着对方灰白的脸。

一遍一遍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白羽瞳的脸上已经挂满了汗水,他还是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,口中不断地喃喃“猫儿,你醒醒,不许死,我还没有向你道歉,一个我改过的机会都不肯不给我么?”

突然一声重重的咳嗽声,展耀的身体动了动,一口水从口中吐了出来,然后又是一口水,紧接着便是一阵剧烈的咳嗽。

“猫儿,你醒了吗?”仿佛看到了奇迹发生,白羽瞳惊喜的俯下身子将展耀抱在怀里,手掌拖着他的脸颊,惊喜至极

展耀没有睁开眼,还是剧烈的咳着,但白羽瞳知道他的确是活过来了。

“太好了,猫儿,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”仿佛重获至宝的喜悦,他继续将展耀抱在怀里,贴着脸颊,喜极而泣。

展耀微微睁开眼,眼前是放大的白羽瞳,温热的泪水滴在他的脸上,仿佛历经了一个世纪的战争,太累了。只是一瞬间,便再次闭上了眼睛。

白羽瞳将展昭抱进卧室,换好了睡衣,看着他安静的躺在自己身边,白羽瞳长出了一口气,扯过被子盖在他身上。手指划过展昭苍白的脸颊,粉嫩的嘴唇微微的撅着,带着委屈和哀怨!白羽瞳在他的眉间落下一吻,猫儿,回来就好。

半夜,展耀悠悠转醒,通过窗子射进来的点点月光,他看到了白羽瞳近在咫尺的脸,自己身体被他紧紧的抱着,下巴靠在自己的肩上,睡得很香,均匀的呼吸让展耀莫名的感到踏实,白羽瞳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慰藉,展耀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脸凑过去,与白羽瞳俊朗的脸贴在一起。隐隐的记得,昨晚,白羽瞳好像是哭了.....

先前洗澡时,展耀太过疲惫,一不留神打了滑,使自己的脸没入了水中,猛烈的窒息感瞬间侵蚀他了神经,让他连呼救的声音都发不出来,儿时落水的恐惧一瞬间占据了大脑。被同学踢下水,又再次被同学的父亲踢下水,最后被养父救起。然而,养父却因为跳下河救他而划伤了腿,伤口感染导致血液感染,最后痛苦的去世。

被他救的人害他,救他的人反而被他害了,呵,自己的一生就像一个笑话,或许,当年他就应该淹死在河中,是养父母给了他六年的生命,让他享受了六年的快乐,如今父母双双离去,他也该走了...想着,展耀放弃了挣扎,任由水流流进自己的口腔、鼻腔...终于,解脱了...

而现在,他又活过来了。昨晚,白羽瞳施救时的祈求和悲伤,他都还记得,原来,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不想让他走,他的小白,还是爱他的。

不管他怀疑也好,不信任也罢,都不要紧,下半生,就让我好好守护你,小白,展耀要为你而活。

第二天清晨,白羽瞳被准时的生物钟叫醒,微微动了动被压麻的手臂,他抱了展耀一夜,看着展耀的脸色好了不少,呼吸也均匀,白羽瞳长长的出了一口气,这小猫真会吓唬人,正在这时怀中的展耀动了动,可爱的揉了揉眼睛,醒了过来。

“猫儿,醒了?”白羽瞳戳了戳他的鼻子,展耀的眼神中却略显尴尬。

“对不起”展耀慌忙的起身,还向另一边躲了躲

“猫儿,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...”白羽瞳将被子围在展耀身上,然后自己坐在另一边,一脸正经

“对不起,猫儿都是我的错,是我被冲昏了头”见展耀没做声,白羽瞳继续说,他将自己这些天所了解的一切都向展耀坦白了,并承诺自己今后一定好好保护他,不会再让他受到伤害

终于是真相大白,展耀心中如释重负,委屈也随之而来,他眼睛红红的含着泪水,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缝,强忍着没有哭出来。

“猫儿,都是我的错,生气就打我一顿好了”白羽瞳见展耀忍的身子都在颤抖,知道他受了不少委屈,一把将他搂进了怀里哄着。展耀将头缩进他的怀里,颤抖的越来越厉害,最后变成嚎啕大哭。

白羽瞳紧紧的抱着他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脊,哭吧,猫儿,把你所有的压抑和委屈都释放出来。

展耀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哭的白羽瞳胸前的衣襟整片都湿了,情绪一点点的平复,终于归于平静。

“猫儿,想吃点儿什么?我做早餐给你吃”白羽瞳看他情绪好多了揉了揉他的头发

这次展耀没有炸毛更没有反抗,乖乖的让他摸头,白羽瞳高兴起身,却被展耀一句话惊得愣在了原地

“小白,谢谢你,我们...分手吧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